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國慶節的美好假期里,我們一家參加了小外公的七十大壽。

  清晨,我們趕快到了小外公那裡做麻圓。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幾位舅舅、舅媽在那裡煮糯米飯。煮好了飯,媽媽就把飯放進一個大盆子里再端上桌,由姨爹把糯米飯做成一個個圓形,我哥哥把芝麻和糖倒在一起攪拌一下,再把糯米團放在那裡面,這樣糯米團就裹上了一層黑白相間的外衣,好看極了。做完了,大家還叫小外公吃長壽麵,他老人家可開心呢!

  一轉眼就到了中午,大家都到飯店裡去吃飯,那裡歡聲笑語,熱鬧非凡。開飯了,我們吃到了一半,哥哥就叫我們小孩子去敬酒。我們到了包廂看見小外公,我們就對她說:“祝外公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吃完飯後,大家紛紛都去玩了。

  一個下午很快過去了就到了晚上,大家到舅舅家吃晚餐。舅媽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地要炒菜,廚房裡熱鬧極了。過了一會兒,一盤盤熱氣騰騰的菜出爐了,大家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飯吃完了,生日蛋糕出場了,打開蓋子,裡面有個老壽星,舅媽把老壽星給了小外公,並祝他長命百歲。

  這個國慶節雖然我沒有遊山玩水,但是在小外公家我品嘗了山珍海味,享受了與親人相聚的快樂,非常開心。

  四年級:魏晨雨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