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雨中散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雨中散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是安靜的,是美麗的,如一串此起彼伏的美麗音符,純凈、優雅。在雨中漫步,是一種不可多得的享受。雨唱着如童話般的歌,穿着透明的紗衣,在樹枝間像公主一樣,優雅的坐在綠色的樹葉鞦韆上,盪着鞦韆,似夢,似蝶,似雲煙,似絲線,似……

  在雨中漫步,傾聽着雨清脆的歌聲,清新的空氣帶着一縷隱隱約約的翠綠,撲面而來。

  雨,乘着風,又來了,穿着綠色的紗衣又來了。她,一會兒坐在葉子上,離開時,留下自己的氣味,一會兒,她坐在花瓣上,離開時,她留下了自己身上的一滴露珠。花瓣上,露珠像一顆顆珍珠,在光的反射下,閃耀着她的光彩。

  漫步雨中,最美的,是雨。

  雨,她來的無影,去的蹤,她從不奢求什麼,不求什麼回報,只是,為世界添一份彩,就匆匆的走了。

  雨啊,雨!

  美麗的雨啊!

  雨……

  齊一小學五年級:張瑩

您正在瀏覽: 在雨中散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雨中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