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班裡的一次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班裡的一次活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5月30日,學校在體育場舉辦了“六一”慶祝活動,我們度過了一個有意義的、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30日一大早就來到了學校,老師開始給我們化妝,為即將進行的演出作準備。化好妝后,我們拿着板凳,在老師的帶領下,邁着整齊的步伐來到了體育場。體育場上彩旗飄揚,人聲鼎沸。舞台用五顏六色的氣球和鮮花裝點得漂亮極了!雖然是我們小孩過節,卻有這麼多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前來助陣,我們感到幸福、神氣極了!在體育場的草坪上坐好,心情激動地等待着演出開始。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班表演了,我們班的“小詩人‘劉博洋同學首先朗誦了一首優美的詩歌,他的聲音是那樣的動聽,感情是那樣的投入,頭還隨着朗誦一點一點的,我們都陶醉了。朗誦完后,隨着歡快的音樂,我們班合唱了歌曲《娃哈哈》,大家唱得非常賣力,亮開了嗓子,大聲地唱,感覺都快把自己的耳朵震聾了,我趁機偷偷地往台下看了一眼,哈,有好多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在給我們鼓掌,我一高興,唱得更響亮了,簡直把嗓子都喊破了,身子隨着歌唱搖擺得也更帶勁了。 

接下來,我們班男女同學還表演了維吾爾族舞蹈。他們跳得真好,簡直和電視上一樣。我們使勁鼓掌,把手都拍紅了。 

讓人喪氣的是,小智叔叔說我唱歌搖擺身子的時候與別的同學搖反了。咳!在這麼大的場面上,丟了這麼大的丑,我都快難為情死了!還好,最後,我們班獲得了比賽第二名,我還算沒有成為班裡的罪人。下次,可不能太得意忘形了,一定再接再厲,爭取拿第一。

您正在瀏覽: 記班裡的一次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班裡的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