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活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在世,有許許多多的活動、事件發生,而令我終生難忘的就要數這次六年級的第一次活動——軍訓了! 

記得9月5日那天,也是我們軍訓的第一天。早晨上完早操后,只見幾位高大的軍官站在了我們六年級的面前,我們都知道是要分配軍官了。等了一會,只見一位瓜子臉、眼睛不大卻長着青春痘、穿着軍服的軍官站在了我們面前。經他在我們面前的簡單介紹后,我們得知他姓王,從此我們就叫他王教官了。王教官看着很嚴肅,可在往後一天里,我們卻從他的言語中體會到了他是個幽默的人。 

訓練開始了,只見教官把我們分成6排:男生3排、女生3排。然後又給我們講解了立正稍息的動作要領,邊講還邊用幽默的語言逗着我們笑。就這樣一節課很快的上完了,我們過得都很快樂。下課了,只見同學們個個都圍着教官問這問那的,教官卻為我們一一做着答覆。就這樣一天很快過去了,我們過得都很高興。 

第二天,我們依然跟着教官學着別的知識,下課了,同學們不知怎麼玩上了樹上的蟲子,他們有的把蟲子放在手上;有的把蟲子放在一根樹枝上;還有的把蟲子拿出來嚇人。我對蟲子一向都是又怕又噁心的!見了這些大大小小的蟲子,非常噁心,總覺得蟲子像在我的後背上爬似的。不過一天還是過去了,同學們都很高興,可我一想起蟲子的樣子來,便高興不起來了。就這樣我的第三天也是這麼度過的。 

到了彙報那天,我們班的女生因為穿得少而冷得發抖,我也一樣。因此,女生們就圍坐在一起了,可我卻沒和她們坐在一起,好像什麼災難將要降臨時的。過了一會,災難真的降臨了:只見XXX帶着幾個男生,他們手裡拿着十多隻蟲子,見到女生們,便把蟲子向她們扔去。剎那間,女生們的衣服上、腿上都爬滿了蟲子,看起來真令人害怕呀!可我們還得忍着呀! 

忍了一會,彙報終於開始了,我們聽着教官喊出的命令,做着相應的動作,做了大約兩三分鐘后就結束退場了。回到班后,我們都知道:到了該和教官說再見的時候了。同學們都哭了,教官的眼睛也紅了,不過教官終究是要走的。就這樣,同學們依依不捨的目送着教官,我也一樣。在我看來,這次活動——軍訓真的很有意義,因為它令我學到很多道理、知識,而這也是我認為最難忘的地方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