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我與姐姐的一次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與姐姐的一次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流逝,許多事像一隻只小船在我的記憶長河中越飄越遠,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和姐姐的那次合作。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空氣像剛剛擠出來的牛奶一樣新鮮,我隱隱聽見了鳥兒歡快悅耳的歌聲。突然,一個影子從我的頭上晃過,我一轉身,原來是姐姐拿着一個用毛線做的毛絨娃娃。看我眼饞的樣子,姐姐笑着說:“妹妹,想不想跟姐姐做一個呀?”我像點頭娃娃半點了點頭。

  姐姐從籃子里拿出十二種不同顏色的線問:“你要哪種顏色的?”

  “呃……我要天藍色的!”我說。

  姐姐用一個手指頭線繞一圈先說:“妹妹,你來繞剩下的!”

  我拿起冒險,繞着姐姐的手指頭,一圈一圈地繞,大約十五分鐘后。毛絨娃娃的頭做好了!此時的我已經眼冒金星了。姐姐一邊大笑,一邊從籃子里拿出一件做好的衣服,一針一線的跟頭縫上。她的動作是那麼敏捷,上一針,下一針,每一針都那麼平整,我看呆了,手也痒痒了。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姐姐拿了一塊小手錶粘在衣服上說“送給你這隻小懶蟲,以後別八點才起床了,同時姐姐祝你生日快樂!”我拿起一條粉色的玫瑰花邊上,開心的說:“可愛嗎?”

  “恩恩”姐姐說。

  和姐姐的次合作,我永遠也忘不了!

  福建廈門同安區西源小學五年級:落??零

您正在瀏覽: 記我與姐姐的一次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與姐姐的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