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珍愛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珍愛美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每天都充滿歡聲笑語,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金秋時節,桂花飄香十里,那沁人心脾的香味真令人陶醉;一棵棵挺拔的塔柏威嚴地站在自己神聖的崗位上,似乎在保衛着這個美麗的校園……孩子們在這優雅的環境中快樂地學習、成長。但,校園裡和諧的美盡然遭到了一些人的破壞: 

  那是一個周末,這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獨自一人來到操場上跑步。跑了幾圈,累着了,便坐在一塊大石頭上休息。忽然,我遠遠地瞧見幾個人鬼鬼祟祟地圍在桂花樹旁邊。待我走進一看,原來是我校的學生,正偷偷摸摸地摘桂花,連枝桿也弄斷了,真令人心疼。我義憤填膺地指責他們,不應該破壞校園的環境;他們不但不聽取我的勸告,反倒嘲笑我多管閑事。 

  他們真是太不像話了!如果都像這樣,我們還能聞到桂花的香味嗎?桂花樹辛苦孕育了幾個月,才開出的花朵,我們不應該珍惜嗎?況且旁邊的警示板還醒目地寫着:“我敬佩您的愛花之心,憎惡你的摘花之手”呀!這些自私的孩子,竟然視而不見。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去破壞環境,損害大家的利益,真讓我瞧不起! 

  在社會上,也有許多這樣的不文明行為:比如,在草坪上明明立着“給我一點愛,還你一片綠”的警示牌,有些人為了圖方便,硬是生生地在草坪上開出了幾條人工小道。空地上,明明寫着“請勿倒垃圾”,就是有人為了省幾步路,把垃圾傾倒在那兒,一個“人工垃圾場”赫然出現了。在公共場所,辛勤的環衛工人清潔做得一塵不染,有些人邊走邊嗑瓜子,將瓜子殼兒吐在地上…… 

  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遵守社會公德,貌似愛美,其言其行與“愛美”極不相符;他們實際上是在破壞美,如果真正愛美,就請珍愛美吧!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心,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 

  二OO六年十月二十九日 

   原創作文,嚴禁抄襲!

您正在瀏覽: 請珍愛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珍愛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