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家園-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家園-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人類科學的發展,人們對環境保護意識減少。地球上的垃圾堆、沙漠、塵埃、汽車尾氣……都日益增加。而森林、綠洲、城市……都在日益減少。大氣層、臭氧層,已受到嚴重破壞。

  有一天宇宙人開着“清洗地球飛機”、“地球救護車”來清洗和救護地球。他們還利用科學造出了“飛塵器”來清洗地球,太空鳥銜着一棵棵小樹苗往地球上栽。他們用“太陽供水號”給地球供水。許多宇宙人還拿着抹布擦洗地球。瞧!“月亮植樹號”正在給地球植樹。地球樂呵呵的笑了。星星和雲朵都為地球祝賀呢!地球變成一個綠色世界,小朋友們幸福的生活在自己家園中。

  “叮嚀嚀”鬧鐘響了,我從夢中醒來。啊!原來是一場夢。我沉浸在我的夢中,我向全世界呼籲:“保護地球就是家園,讓地球變成一個綠色家園!”

您正在瀏覽: 綠色家園-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家園-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