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龍山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龍山遊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氣候溫和,是適合遊玩的好時期。姑父一家帶着我們去雲龍山遊玩。

  雲龍山是我家鄉——和順最着名的旅遊勝地,有不少異地人民來這裡遊玩,可謂是家鄉一顆璀璨的明珠。除了人們都知道的九龍柱,那裡有新增了一座寺廟——佛光寺。

  佛光寺位於和順縣城西風景秀麗的國家級森林公園雲龍山的北峰,佔地10000餘平方米,建築面積7000平方米。佛光寺於2008年7月開工,2012年8月1日竣工,由和順縣一流人士投資新建。佛光寺整個建築遵循禪宗寺院“伽藍七殿”規制,所有建築均為磚木式的,共建有殿堂樓閣、亭台游廊、門牌樓等28座。其建築設計,使得山巒、松樹、殿堂間遙相呼應,達到了仿古建築和自然景觀的渾然一體。看到這些美麗的景色,我們深深地陶醉其中了。走進寺門,一座小廟映入了眼帘。我們進去叩了頭,燒了香,便參觀了起來。佛像前有張桌子,上面擺滿了貢品。其中,還有兩座用糖果堆成的“山”。饞嘴的弟弟說:“額,好想吃一個啊。”聽完這話,我們都笑了,弟弟卻納悶地問:“你們笑啥啊?”接着又來到大雄寶殿,裡面的佛像更大、更多了,還擺着一張張桌子,下面放着叩頭時用的墊子。大約十幾分鐘,我們參觀完了佛光寺。弟弟提議說:“要不我們去廣場放風箏?”大家全體通過。

  不一會兒,來到了山腳下的廣場。放風箏的人可真多啊,賣風箏的人也很多。再看天上,一隻只風箏在藍天“飛翔”。在我們旁邊的那位叔叔也在放風箏,可我只看到了線,風箏卻沒有。這是怎麼回事呢?一問才知道,是把風箏放得太高,線斷了。原來是這樣,我們恍然大悟。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看着美麗的雲龍山,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顆明珠。

  山西晉中和順縣北關示範小學五年級:李鵬飛

您正在瀏覽: 雲龍山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龍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