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雲龍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雲龍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投稿

  游雲龍湖

  迎着和煦的春風,我一蹦一跳的踏進了雲龍湖風景區的大門,剛一進門我就被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陶醉了,直到汽車響起的清脆的鳴笛,我才從這美妙的花香中醒來,仔細尋找這些花香的來源,哦!我找到了,原來是從大門內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散發出來的,自已一看原來是桃花的香氣,綠葉在陽光的映襯下閃閃發亮,綠葉叢中開滿了粉紅的桃花。

  向前走兩步就到了雲龍湖邊,湖邊長滿了柳樹,這一棵棵高大的柳樹好像一個個魁梧的士兵,在保護着雲龍湖。湖面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遊船劃過把這一面閃閃發光的鏡子打碎了。海鳥不是從湖面上掠過,泛起層層漣漪。

  夜幕初垂,華燈四起,湖面被霓虹燈映的五彩斑斕,岸邊的亭子里傳來一陣悠揚的琴聲。

  我愛雲龍湖!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游雲龍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雲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