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五龍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五龍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五龍山

 遼寧省瀋陽 瀋河區文萃小學五年一班 劉東宇

  瀋陽五龍山風景區,位於瀋陽市北部的法庫縣丁家堡村,景區規劃總面積40平方公里,其中森林面積30平方公里,是一所集休閑度假、商務會展、文體娛樂、旅遊觀光為一體的國家AA級旅遊度假區。五龍山景區得山水之靈秀、集佛教於一地。另外,五龍山還以“五絕十景”著稱:五絕:古殿奇松、五龍神泉、朝陽古洞、賜福林塔、瀋陽鼓山。十景:碧雲宮、五龍亭、狐仙洞、騰龍古松、雕龍玉碑、天樹瓊漿、明開夜合、楓林疊影、杏林風韻、秀水河戰役林彪指揮所。

  五月四日,我和爸爸乘坐瀋陽客運集團的大客,經過三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了想望以久的五龍山,剛一下車,啊!空氣好新鮮呀!小河好寬闊呀!高山好美麗呀!我真不知道用什麼樣華麗的語言來行容這裡的美麗景色。

  我和爸爸吃完了中午飯,開始上山。剛走一會,就見到一條彎彎的小經直插入山裡。又走了一會,我聞到了一股濃濃的香味,到了百花園,那裡的花好香、好美呀!

  一會兒,來到了朝陽古洞,朝陽古洞又稱

您正在瀏覽: 游五龍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五龍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