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瓜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瓜一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天中午,媽媽在家裡炒菜,正炒的激烈的時候,家裡突然來了客人。媽媽急忙去找鞋套,可找到的鞋套竟然是破的。媽媽扔下鞋套,又去找拖鞋。忽然,她聞到了一股燒焦的味道,忙起身去炒菜。就在當她站起來的時候,不小心一踢,鞋架全倒了,鞋子灑的一地都是。 

  我不但有一個傻瓜媽媽,還有一個傻瓜爸爸,他是什麼都不知道。 

  有一次他在燒飯的時候,看見冰箱顯示器在不停的跳,便急忙把我叫了起來,問我怎麼回事?我說:“這冰箱正在速凍,顯示器當然跳。”呀!我對爸爸的傻只能唉聲嘆氣。 

  傻瓜爸爸和傻瓜媽媽生下了我,我當然也是一個小傻瓜。 

  有一天早晨,我發現自己起床已經7點30分了,我着急地背着書包就往外跑。來到了校園,校園裡一個人也沒有。這時我才仔細看了一下手錶,原來手錶不知何時已經停了,而現在頂多7點。我只有坐在學校的板凳上等待學校鈴聲的響起。 

  我的一家都是大傻瓜,但是我愛我的傻瓜一家。

您正在瀏覽: 傻瓜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瓜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