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傲慢”的小公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傲慢”的小公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傲慢”的“小公主”

  ——優優系列之三

  幾天沒見優優了,聽媽媽說小公主長脾氣了。

  在樓下終於見到了由“保鏢”陪伴,正在散步的小公主。“優優——”我一邊喊她的名字一邊迎了上去。誰知,優優竟然像沒聽見一樣,頭也不回。我不死心,跟着上去,站在她的面前,這下她可不能裝作看不見了吧。哪知道,優優根本沒看是誰,只是感覺有人擋住去路了,也不管是誰,就直接轉身撲在媽媽懷裡,讓媽媽抱起來。等媽媽抱到懷裡了,她才想起來看看是誰擋路。

  趁着這個機會,我趕緊對她作笑臉,好看看她。誰知任憑我怎麼做鬼臉逗她,她始終給我一個後背。我再轉到她的面前吧,她又把頭扭到一邊去了。來回幾次,我都要轉暈了,優優還是不理我。

  唉,可愛的小公主怎麼忽然變得這樣了啊,這樣的傲慢啊?不過我還是覺得優優蠻可愛的,相信她只是想對我們耍一下公主脾氣罷了,總有一天小公主會“親民”的。

您正在瀏覽: “傲慢”的小公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傲慢”的小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