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小公主-----愛嬰(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小公主-----愛嬰(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特殊的小公主-----愛嬰(2) 

愛嬰說完便走回了自己的那一個小茅草屋家。 

走進了小茅草屋家,那已經是黑夜了,愛嬰做了一點飯,自己吃了一點,就上床去睡覺了。(其實就是草席了!)晚上,愛嬰的小茅草屋裡出現了一位漂亮的仙女,沒有錯,她就是早上派可愛的小精靈和那一個漂亮的仙子的女王,這時候,女王看見了愛嬰臉上掛着好多晶瑩的淚珠女王立刻明白了,她用“入夢之術”進入了愛嬰的夢中,她在愛嬰的夢中對愛嬰說:“愛嬰,你並不是一個人,你是世界所有人的朋友,你飽含了世界上所有人的善心,當然也有天之國所有的人,你戴着這項鏈,它可以帶你找到與你一樣的人,你們要一起努力,才可以到達壞蛋??的國家,才能把他打敗,你要努力啊!來,這一條項鏈我來幫你戴上。”愛嬰聽了就問:“請問你是誰啊?你確定沒有找錯人?像我這個樣子的人真的是你要找的那個人嗎?”女王聽了說:“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沒有找錯人,如果真的找錯了人的話,那麼你脖子上的項鏈就會回到我的手中,而不會這樣永遠掛在你脖子上。”愛嬰聽了,馬上笑了,說:“謝謝你。”(說到現在,愛嬰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笑的這樣燦爛過。)女王聽了,就笑着飛出了愛嬰的夢裡。 

第二天,愛嬰醒了過來,她又一如既往走在大街小巷中,不過這一次她和以往的心情截然不同,這一次,愛嬰是眉開眼笑的走,並不是像以往一樣愁眉苦臉的走在大街小巷中,那是因為昨天的那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小公主-----愛嬰(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小公主-----愛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