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小公主----愛嬰(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小公主----愛嬰(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特殊的小公主----愛嬰(1) 

從前,有一個國家,那個家裡有一個很富裕的家庭,而那一個家庭里也有一個很漂亮的小女兒,這個女兒的名字叫愛嬰。 

可是,有一天,這個很富裕的家庭里發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小公主愛嬰和他的家人吵了一架,從此以後,使愛嬰對家人不聞不問;對家裡的人毫不關心,毫不過問。最後愛嬰實在受不住了,於是就離開了這一個家。 

她每一天都自己孤零零的在路上走着,還有時候獨自坐在公園的竹椅上,而家裡人卻從不理她,對愛嬰也不聞不問,終於愛嬰不行了,於是愛嬰就自謀出路,再也不回那一個她十分熟悉的家,自顧自走了。 

有一天,愛嬰像以往一樣走在路上,可是奇怪的事情突然發生了---------大街小巷中的所有人都停下了活動,或者說是不動了。這時候,一個可愛的小精靈陪着一個漂亮的仙子飛落了凡間,她們看到了所有人都停了下來,於是就欣慰的笑了,可是她們看見了愛嬰還能動,而且現在還用驚奇的眼神看着她們時,她們剛剛還欣慰的笑容頓時僵硬了,立馬變成了詫異的神情。愛嬰看見了她們,便走過去問:“請問,你們是誰呀?怎麼和我們凡人長的怎麼不一樣啊?”她們聽了問:“為什麼你還可以動啊,按常理說,被我們施了魔法的人都會向那些人一樣(她們指了指在大街小巷中的人。)可是為什麼你還可以動呢?”愛嬰聽了說:“我也不知道,反正我隨時隨地都可以活動啊!”她們聽了,說:“那你一定是我們要找的人了,你一定要完成使命啊!”愛嬰聽了說:“你們在說什麼呀?真是莫名其妙,我要回家了,再見!(其實愛嬰根本就不想回家,她已經討厭死了那一個家。)” 

這時候,那個仙子說:“我想:愛嬰你是不是根本就不想回家?你是不是已經討厭死了那一個家?”愛嬰聽了說:“你們怎麼知道我的名字?你們怎麼知道我心裡想的?” 仙子說:“我們當然知道你的名字了,所以我們才說你就是我們要找的那一個人了。”愛嬰將信將疑,但是她沒有說什麼,直接回到了她那一個小小的家--------一座小茅草屋。(在這之前,愛嬰早就搭好了一座小茅草屋。)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小公主----愛嬰(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小公主----愛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