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公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公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的優點是說也說不完的,缺點呢?猶如天上的繁星一樣多,你別只看他的缺點,她的優點也是挺多的嗎!你不信?好吧,只好勞煩我來認識一下這位可愛的小公主吧! 

  優點之一:愛看書 

  你有可能會想;不久是看書嘛!誰都會呀!可是,她對書比對任何東西都重要!簡直就是視書如命.比如,上次,琳琳的媽媽交她去買一瓶醬油,準備做飯用的.可是,琳琳那時候正在陶醉着公主見到王子的美好時光呢!你們覺得她會聽的見嗎?呵呵,聰明的你,肯定一猜就猜出來了!對了,琳琳還真的沒聽見呢.當然,琳琳一家的晚飯肯定沒有以前香了,但是,琳琳卻不這麼想.她還振振有詞地說:"為了讓我這位未來的科學家成材,你們受再多苦,也心甘情願,對吧?爸爸媽媽呢?他們也只好苦笑着說:"是是是,請琳琳小公主吃飯吧!"再看看琳琳,她呢?早就去看書了! 

  我已經介紹完了這位可愛,活潑的小公主,你們是否想和她交朋友?那麼你就來找我吧,為什麼?因為文中的小公主史琳琳就是作者本人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公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