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之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之旅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聽,動物園裡的猛獸在嚎叫;看,娛樂天堂里的人們在歡笑;瞧,“樂和樂都主題公園”外的我們在蹦蹦跳跳,走進“流金堡”。

  進入了公園大門——“流金堡”,迎面而來的是幾座“火山”,它是“樂和樂都公園”的大型地標——“熔岩之城”。整個建築以逼真的火山體形態呈現。到了熔岩之城,我們發現這裡的火山口甚至會噴出“火焰”與“岩漿”,讓我們不得不感受到火山的震撼。熔岩之城也是遊客接待中心,爸爸進去取了票,便帶我們向流金廣場走去。

  走進流金廣場,噴泉向我問了個好。一股噴泉從地上“蹦”出來,直入雲霄。接着,地上又有許多的噴泉,魚貫而出,匯成一幅壯觀的圖畫。我們和噴泉合了個影,走向“野生動物世界”。

  在“野生動物世界”里,動物朋友們不是被關在鐵籠子里,失去自由,而是住在小山坡上,享受天然的環境。它們來自世界各地,在這裡,就像在自己的故鄉一樣,自由自在,和諧相處。

  到了野生動物世界的大門,二叔駕着自己的麵包車,載着我們,去體驗“自駕車驚心之旅”。

  我們的車跟着自駕車車隊,緩緩地向車行區內的小山坡開去。

  車隊先進入了澳洲大陸,我們看見了鴕鳥。它們身上布滿棕褐色的羽毛,長着彎曲的脖子,小山似的背,修長的雙腿。它們走起路來一聳一聳的,好像在向我們跳歡迎舞。

  慢慢地,我們的車進入了狼區,導遊小姐開始用她甜美動人的聲音解說了。她告訴我們,狼和狗是親戚,它們有着同一個祖先。狼的尾巴越往上翹,說明它在狼群里的地位越高。尾巴夾得越緊,它在狼群里的地位越低。的確,我們看見了許多隻狼,它們身上長着黃黃的蓬鬆的毛,又短又粗的尾巴。有的狼昂首挺胸,尾巴翹得老高,好像一位彬彬有禮的紳士。可見,它在狼群里的地位如此之高。有的狼一直埋着頭,尾巴夾得老緊,像一位犯人,膽小懦弱。可見它在狼群里的地位如此之低。

  車緩緩地開着,不知不覺,我們已經來到了“和諧獅虎園”。在這裡,各種各樣的老虎和獅子。它們在這裡和睦相處,生活得很開心。瞧,在左邊,兩對獅子戀人在樹蔭下乘涼。即使天氣再熱,樹木也能給它們涼爽的環境,動物朋友們在動物園裡也能享受到大自然如此豐厚的“禮物”,難道還不開心嗎?我真為它們的幸福感到高興。

  看,現在,我們已經來到了熊區了。熊區內,我們看見了許多黑熊。它們黑黑的,毛茸茸的毛,加上它們龐大的身軀,看上去真是憨態可掬,真想上去摸它們一把。瞧,公路上的水溝里,藏着一隻黑熊。它的頭埋在水溝里,手臂在水溝里摸來摸去,不知在尋找什麼。一會兒,黑熊把頭抬了起來,手裡拿了一個蘋果。哦,原來它在找水果呀!現在,熊熊的身體髒兮兮的,一邊啃着蘋果,一邊望着遊客,時不時點點頭,在我們打招呼。哈哈,他的樣子好滑稽呀!

  在導遊的解說下,我們的已經到了歐亞大陸了。這裡有數不盡的梅花鹿。它們圓圓的腦袋上長着一對樹杈形的鹿角,鹿角下面藏着喇叭似的耳朵,一雙機靈的大眼睛,滴溜溜地直轉,像一個害羞的大姑娘。它那一岔岔支立着的犄角,顯得那麼倔強、剛硬;它那褐色的、光閃閃的眼睛里,既有善良,也有憎惡,既有勇敢,也有智慧;它那細長的脖子,挺立着,象徵著不屈,它那波浪形的腰,披着淡黃色的冬毛,真叫漂亮,四條直立的腿,似乎聚集了它全身的力量。啊,它太美了。我喜歡梅花鹿。

  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一眨眼“自駕車驚心之旅”已經結束了。我們下了車,來到了步行區。

  步行區里,有許多溫順的動物。快樂的斑馬一族,可愛的羚羊一族,溫柔的長頸一族……們在動物園裡生活得可幸福呢!

  下午,我們又來到了“樂和樂都主題公園”,進入了“娛樂天堂”,痛痛快快地玩了一番。

  我們去挑戰了“辛巴達奇航”、“急速風車”、“永生河漂流”“U型飛碟”等大型遊戲,真是太刺激了!在娛樂天堂里,我們還看到了“百獸獻瑞大巡遊”。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朋友都在這裡為我們跳了一場又一曲場精彩的舞蹈。公園裡處處洋溢着歡聲笑語。

  是呀,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太陽漸漸地向西方落下,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們得回家了。我與公園道了個別,戀戀不捨地走了。

  我的夏日之旅就在這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五年級:農建?

您正在瀏覽: 夏日之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