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武夷山水擁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武夷山水擁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與武夷山水擁抱 

  8月17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乘2001次列車去武夷遊玩。 

  一路上,風景秀麗,我們盡情享受着優美的風光,已經忘記了一切疲勞。隨着火車地顛簸,我們昏昏欲睡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從我整理了好久的小背包里拿出一點肯德雞,很有味地吃了起來,很快,就到了武夷。 

  我們乘3輛大巴來到美海華美達大酒店。整理好行李后隨即來到海拔2158米的黃崗山遊覽。啊!一路風光真好!有潺潺的、清透見底的小溪;有蔥翠的樹木;有奇形怪狀的石;有新鮮的、涼爽的空氣。這一路,不僅遊覽了這些,還有桐木峽谷風光、桃源峪天然氧吧、三港戲猴、鐵索橋等,真是美不勝收。 

  到了晚上,我們住進了大酒店的310號房,裡面可真舒服啊! 

  8月19日早上,我們乘大巴前往“盆景和瀑布的世界”,遊覽青龍大瀑布景區。青龍大瀑布像一條真正的青龍一樣直瀉而下,飛奔着,很壯觀。還有一步橋、青浪灘、神仙池、曬布岩等地方。 

  下午,我們親身體驗了驚險、刺激的華東第一漂——皮划艇漂流。最後,我們全身都濕了,像只落湯雞一樣,還打着寒戰。 

  8月20日早上我們去九曲溪竹筏漂流:觀天游峰、玉女峰、大王峰等武夷標誌物。船夫還給我們講了魁梧的大王峰與俊美的玉女峰的凄美故事。 

  除了這些我們還游武夷宮、訪宋古街、品嘗武夷名茶——小紅袍。 

  下午4∶58我們乘2002次列車返回無錫。這次游瑰麗的武夷,真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與武夷山水擁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武夷山水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