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桃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桃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桃花,我喜歡清瘦的秋菊,喜歡濃郁的玫瑰,喜歡孤潔的百合。我喜歡幽閉的素馨,喜歡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但我還是喜歡桃花。 

春天一到,一場如牛毛的春雨斜織着,落在北溪桃花村的桃花上,滾成了晶瑩的雨珠兒。不知道北溪桃花村的那片桃林又是一番怎樣的景色呢?聽鄰居說,現在正是看桃花的好時節。 

雨後,我拿了相機,跟着媽媽,坐車來到北溪的桃花村,縷縷的花香和着雨後的泥土的氣息撲面而來,聞起來讓人神清氣爽,看着這些桃花,又使人心曠神怡。 

我把相機對準一朵桃花。只見雨珠兒治理整頓在花瓣上,越治理整汪越重,倏地掉下來,砸在下面的一朵花上。那花瓣晃了晃腰身,挺住了。雨珠兒瘦了許多,又向下面的一朵花砸去,結果碎成了水冰花兒。這瞬間,咔嚓,我的相機快門按下去。 

桃花的樣子很美麗,花瓣有五、六瓣是粉紅色的,裡面有花蕊,是黃色的。千萬朵連起來一片片,像天上的祥雲。 

突然,有葫蘆絲的聲音傳來。我循聲望去一位戴一朵朵像少女綻開的笑臉。眼鏡的叔叔靠着桃花樹吹,一位七八歲的小妹妹穿着粉紅的衣服婉轉地唱着《桃花瑤》,長長的桃花貝,高高的古牌坊,甜絲的桃花雨打濕了扇扇花格窗……這景,不正是這句詩絕妙的寫零嗎?這時我又按下快,咔嚓。 

桃花的景色真優美,如同幾位美少女羞答答的。我愛北溪的桃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桃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