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桃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桃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後面,有一個公園。公園裡有各種各樣千姿百態的植物,雖然桃花沒有茉莉花,米蘭花那樣有撲鼻而來的香氣,沒有玫瑰那樣高傲,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桃花。

  陽春三月的一個早晨,在蒙蒙的霧和甘甜的露水之中,公園裡桃樹上的花骨朵兒一個個都經不住春天對她們的呼喚,懶洋洋地睜開了睡意朦朧的眼睛,好奇地望着世界。只見她們慢慢地張開了薄薄的,粉嘟嘟的小花瓣,露出了裡面纖細柔軟的花蕊。用它那淡淡的粉招來了一隻只辛勤勞作的蜜蜂,一隻只鮮艷美麗的蝴蝶。蜜蜂為桃花獻上一首首動人的歌曲,蝴蝶為桃花伴上一支支優雅的舞蹈。

  放眼望去,一朵朵,一簇簇,一群群,一片片,都是淡淡的粉色……看着看着,我彷彿也是其中一朵亭亭玉立的桃花,站在一簇簇桃花中間,與她們比着美。和蝴蝶一起跳舞,向蜜蜂,小鳥訴說著我的苦惱和快樂。同風雲一起打扮自己,讓燦爛的陽光認為自己是最美的……時間彷彿過去了很久很久,我才清醒過來,真想做一朵桃花呀!

  桃花不僅美麗,她還懂得“一年之計在於春”的道理,當春去秋來,她又會為我們奉上甜美的果實。因此,我最喜歡桃花。

  四年級:毛小毛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桃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