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桃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桃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萬紫千紅的花叢中,有一枝獨秀的梅花、清新飄逸的蘭花、國色天香的牡丹花,但我獨愛樸實無華的桃花。

  在這春花爛漫的時節,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桃園觀賞久違的桃花。遠遠望去一片片桃花好似紅雲飄動,紅得像火,艷得似霞。近看猶如一個個粉紅色的小仙女,紅得耀眼,香得醉人。這美妙無比的畫面,讓我如痴如醉地走過去仔細端詳一番。

  桃樹枝上的葉芽非常細小,旁邊有許多鋸齒。桃花的花呈橢圓形,粉紅色。一朵花大約有五片小花瓣。淡黃色的花蕊像針一樣細,密密麻麻插在花心上,可不要小看它,,它上面有花粉,可以靠蝴蝶、蜜蜂傳播給雌性花,花朵開始凋謝,果實開始生長。桃花聞起來香香的、甜甜的,彷彿吃到了香甜的桃子。

  桃花不但很漂亮,而且生命力也非常頑強。不管是山野深林,還是房前屋后、馬路兩旁。凡是能種樹的地方都能栽活。每當春天來臨的時候,它們都盡情的綻放。朵朵都是那麼精神充沛、不遺餘力。他們自信地展示自己、無聲地傳播春天的訊息。真不愧是“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我喜歡樸實無華的桃花,喜歡它獨有的魅力和頑強的精神。

  安徽淮南鳳台縣第四中學初二:孔帥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桃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