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獅子當選國王的秘密(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當選國王的秘密(2)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分享留言: 不要輕視弱勢群體,每一個精靈都可能成為你生命中的貴人。

  3 獅子圖謀霸業,準備開拓自己的疆域,便決定與鄰國開戰。出征前,它舉行了御前軍事會議,並派出大臣通告百獸,要大家根據各自的特長擔負不同的工作。 大象馱運軍需用品,熊衝鋒廝殺,狐狸詭計多端當參謀,猴子則充當間諜深入敵後。有動物建議說:“把驢子送走,它們的反應太慢了,還有野兔,他們會動搖軍心的。“不!不能這樣辦,”獅子說,“我要用它們,而且它們會在戰鬥中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驢子可作司號兵,它發出的號令一定會使敵人聞風喪膽;野兔奔跑迅捷,可以在戰場上做聯絡員和通訊員。” 那些動物覺得獅子王說得很有道理。後來在戰爭中果然是每個動物都發揮出了最大的用處,取得了勝利。

  分享留言: 每個物種都不相同,強者在普通之中發現每個精靈的優點和長處,然後讓他們到最適合的崗位去做最適合他們做的事情。

  4 一個很熱的夏天,獅子和山豬因為口渴,同時來到了小泉水邊。為了爭取先喝水的機會它們打了起來,打累了正想喘一口氣,抬頭看到許多禿鷹在空中盤旋,準備吃掉被打敗的一方。於是獅子和山豬就不再爭了。

  “我們與其被禿鷹或大烏鴉吃掉,還不如和好算了。”

  分享留言: 這是一個通過合作聯盟致勝的時代,與其互相殘殺,兩敗俱傷,不如聯起手來對付共同的競爭對手。

您正在瀏覽: 獅子當選國王的秘密(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當選國王的秘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