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書的故事 

  莎士比亞曾說過,書十人類的營養品。的確,我也認為書是我的知己良朋,書一直陪伴着我成長。 

  我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就特別喜歡看故事書,比如:《三隻小豬》、《美人魚》、《醜小鴨》等等。尤其我看到了《醜小鴨》是特別感動,這個故事說,醜小鴨從出生就令人討厭,於是,就傷心的離家出走,剛好一位好心的老人把它給收養,過了幾個個月,醜小鴨卻河邊喝水,突然,醜小鴨發現自己的樣子變成白天鵝。我看完了這些故事書,我受益匪淺,我希望醜小鴨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不知不覺,我已經上小學了,進少先隊的時候,我已經立過誓:天天向上,好好學習。在一、二、三、四年級,我看的書也不再是故事書和連環畫,看的書是《西遊記》、《三國演義》等長篇故事或小說。 

  時間過得真快,現在我已經升上五年級了,我依然是那麼愛看書,不過看的書是作文書,看作文書的好處很多,比如:老師布置作業寫作文時,你可以打開作文書參考一下,看看書中的作者是如何布局謀篇、遣詞造句的,也可以從中摘抄一些好詞好句的。有一次,老師布置回家寫一篇狀物作文,開始,我不是很理解,回到家,我翻開作文書,參考一些挺好的句、詞。第二天,我把作文交給老師,我竟然過關了,我真高興。通過這次,我就更愛看書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