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次看書都是在別人閑聊或是玩遊戲的時候看的,這會使我想起魯迅的一句名言:用別人喝咖啡的時間來工作。我真是能稱得上是“拳不離手,書也不離手啊!” 

從《安徒生童話》到《楊紅櫻校園小說系列》,從《科學故事》到《十萬個為什麼》,我都瀏覽翻閱,有的書可以讓我開懷大笑,有的書讓我淚水漣漣,有的書能讓我開拓視野,有的書能讓我增長知識……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句話:“我對書是情有獨鍾”,真是百看不厭。 

  無論是在家中或是在學校,我——這個“小書蟲”,都會徜徉於書的宮殿,沉迷在知識的海洋。我與知識為伴,與書本為友,願當一個“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小賢士。它能讓找我到自己的所求,找到自己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