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姑娘給大地換上了新裝,並讓大地脫下了那件又臟又破的白大衣。只見那件新裝是翠綠色的,漂亮極了。 

 那些侯鳥兒們都從南方飛回來了,還唧唧喳喳快活的叫着。瞧!那些睡了一整個冬天的動物們好象得到命令,都出來自由自在的活動。 

 柳樹們也長出了翠綠色的嫩芽。 

 如今,我們校園裡,也變得溫暖如春.流水潺潺,野草翠綠,鳥語花香。 

 俗話說,一生之機在於勤,一年之機在於春,一日之機在於晨。許多刻苦的同學,正趁着這大好時光,發奮學習。 

 有一些愛好音樂的同學,在小樹旁拉起了小提琴,奏出了一首首動聽的樂曲。 

 還有一些同學愛體育,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高,還有的在跳遠......跑步的同學,跑的飛快,你追我趕,誰也不肯落後一步,他們爭做劉翔二代,希望能為祖國爭光,再創佳績,贏得榮譽。 

 跳高的同學也是你追我趕,步步高升。 

 跳遠的同學,更有一種不認輸的精神。有一次有一位同學總是跳不好老是超線,別的同學就笑話他,他卻從未退縮過,一次跳不好再跳一次,直到跳好為止。 

 春天的早晨正是萬物復蘇的時節,也是學習,鍛煉身體的大好時光。 

 我一定要趁這大好時機,發奮苦讀。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