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校門口,乳白色的晨霧還沒有散盡,同學們三三兩兩進了學校。走在水泥路上,風兒帶過絲絲春意,在春姑娘的伴隨下,觀賞校園的早晨,多麼愜意啊! 

在路邊的花盆裡,有好多艷麗的花,紫邊白面(紫色邊,白色的面)、粉邊白面……這些花個個張開了燦爛的笑容。把最美的一面給我們看。在它們周圍,總是瀰漫著陣陣清香。仔細一看,在翠綠色的葉片上,還掛着晶瑩透亮的露珠,這些露珠似顆珍珠,不過,露珠比珍珠還要美,用手指輕輕一碰,那圓滾滾的露珠就順着葉片滾落下來。在那幾個大花壇里,那綠油油的小草探出了腦袋,好奇地望着這個美麗、陌生的世界。 

  校園后操場幹什麼這麼熱鬧呀!哦,他們在早鍛伴隨着“一二、一二”的口號聲,同學們踏着整齊,有力的步子,繞着操場跑。旁邊的籃球場上的同學也不少,一個健步,把搶到球,再一個灌藍,球進了,多精彩啊!還有一些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在空地上嬉戲、玩耍。 

  站在樓梯上,你就可以聽到各個教室的電視機里傳出的活潑的英語歌曲,童聲錄製的單詞,句子,還附帶着可愛的動畫,讓同學輕鬆,快樂學英語。偶爾也可以聽到同學們跟着電視機齊讀的聲音,這是為了提高全校的英語水平。此外,上、下課的音樂也改成了英語歌。 

  校園的早晨是活潑的、熱鬧的,校園的早晨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