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講起我和書的故事,那是怎樣都講不完的。為了買一本新書,我和媽媽軟磨硬泡,為了買書攢下零花錢……我不僅把書當做好夥伴,還把書當做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只要一天不看書,心裡就會不舒服。現在,我就給你們講一件我為看書而熬夜的故事吧! 

  一天,媽媽告訴我,書店有一本很有趣的書,書名是《愛麗絲漫遊奇境》。頓時,我就心花怒放了,並急忙問媽媽:“真的嗎?能給我買一本嗎?”“現在還不行。”媽媽說道。 

  就這樣,我就一直等,天天盼到能看到那本書。終於有一天,我看到了這本書……這本書以夢幻的形式,將天真可愛的我們帶進無比自由生動、豐富活躍的想象世界中。穿衣服的兔子,咧嘴嘻嘻笑的貓,長鼻子和眼睛的雞蛋,兇殘的撲克牌紅心王后……這些稀奇古怪、不可思議的東西,都使我們感到新奇有趣。 

  我似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只可惜時間老人步伐邁得太快,不知不覺中,睡覺的時間到了。在媽媽的催促下,我極不情願地放下書,上床睡覺。可是我又哪睡得着呢?我的腦中不斷浮現出書中的情景,又想着後面的內容。 

  我忍不住翻身下床,打開檯燈,捧起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直到凌晨1點多,我才放下書,心滿意足地進入夢鄉。 

  雖然有人會認為我很傻,但是我真的對書痴迷,因為有了書,我的生活才會變得如此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