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我打開知識大門的“金鑰匙”,於是我和書之間便有了一些與眾不同的故事。

  我愛買書。為了買到心儀的書籍,我學會了察言觀色、見機行事,有時甚至有點“不擇手段”。一般買學習類的書,我就積極主動向老爸申報,肯定會有求必應;而買娛樂類的書籍,我就會和老媽開誠布公,幾乎是萬無一失。如果要老爸掏錢買娛樂類的書,需要軟磨硬泡、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決心和勇氣。記得三歲的我有一次逛新華書店時,一心要買一本《魔力大轉盤》,可老爸不讓,我就趁他一不留神,拿起書就奮不顧身地往收銀台出口沖,弄得顧客哈哈大笑,老爸因此乖乖掏錢買書。

  我愛讀書。爸爸說我“就是一隻廢寢忘食、手不釋卷的小書蟲”。我喜歡到網上去淘書,也喜歡到商場去看書,更喜歡到圖書館去借書。只要我喜歡上了一本書,無論是吃飯、漱口的時候,還是洗澡、方便的時候,都會愛不釋手。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在明亮的燈光下看一本書時,爸爸卻雷打不動地按時提醒我:“準時睡覺去!”我心想:我正看到精彩的地方呢,怎麼辦?於是我左右為難,“有了!”我突然急中生智,悄悄把書和手電筒帶到床上,等爸爸一離開卧室,我又開始了書海遨遊。

  我愛惜書。憑着我鍥而不捨的努力,我擁有了許許多多的書籍。《中國十大名着》、《世界十大名着》等等,都是我的最愛。正是它們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生活,把我帶到了一個廣闊無限的美妙天地。同樣還是這些可愛的書讓我獲得了“閱讀之星”的美譽。因此我對書情有獨鍾。別人借我的書,必須按時歸還。我還讓老爸給我專門購置了一個藍色書櫃,擺放在客廳里。我將這些書分門別類后,整整齊齊地放進書櫃里。

  書真好!書使我開闊了眼界,書使我頭腦變得非常聰明,書使我充滿自信,書讓我的生活樂趣無窮,我和書的故事將永遠繼續。

 三年級:饒梓臏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