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五年級拔河比賽。 

  進入場地,各班的拔河隊員精神抖擻,看來,他們已經為接下來的比賽做好充足的準備了。第一場是五(6)對五(4)班。接下來的時間都是都是其他班在比賽。正在我們班一愁莫展時,耳邊傳來的聲音打破了我們的沉寂,終於輪到我們班上場了!我班的拔河隊員氣質高昂地走到拔河場地,啦啦隊也在兩旁焦急地等待着拔河比賽的開始。“嘭”的一聲響,拔河比賽開始了。雙方的隊員抓緊繩子,身體向後倒,臉漲得通紅,前面的同學更是咬牙切齒,一定要為班級爭光。我們啦啦隊也不甘示弱,扯着嗓子使勁喊:“五(5)班,加油!五(5)班,必勝!”全場似乎只有我們班啦啦隊的聲音最洪亮。哨子又響了一聲,比賽結束了,裁判手中的旗指向我們班,我們班贏了。太好了,我們歡呼得跳起來。 

  只后又連續進行了幾場比賽,五(6)班第一名,我們第二名,五(1)班第三名。在這次拔河比賽中,我也看到了感人的一面:我們班對五(3)班的拔河比賽完后,我們班的拔河隊員的手都拉得像蝦一樣紅。老師讓他們休息一下,換人上去拔,可他們卻說:“堅持才是勝利,我們要堅持下去!”你說,這難道不令人感動嗎? 

  通過這次的拔河比賽,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生活中只要團結,什麼事都能做成。俗話說:人心齊,泰山移嘛!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