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建始縣民族小學五(3)班何依格

  爸爸,你還記得嗎?我是誰撫養長大的?爸爸,你還記得嗎?您在我小時候是怎樣對我的?爸爸,你知道我在受委屈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人是誰嗎?爸爸,你知道這些年來我對你的怨恨積得有多深嗎?

  爸爸,這麼多年來,是奶奶把我含辛茹苦地撫養長大。奶奶撫養我長大,請問你在幹什麼呢?你肯定會千篇一律地回答:“我在掙錢,將來好供你上大學啊!”那我繼續請問你:“你工作之餘,不會回來看我嗎?不能增進一下我們之間的感情嗎?”

  五歲那一年,你回來了,從外地回來了!我很高興,因為你終於回來看我啦!某一天,我在做作業,你下來教我,那是我們第一個親子瞬間,我既高興又緊張。沒想到,這第一個親子瞬間,成了我心中永久的傷痕。我滿懷信心地把二十六個字母的默寫給你看。你卻皺着眉頭說:“這寫的些什麼啊!比雞爪子寫得還難看!”我灰心喪氣。正準備拿回本子重新寫,你卻不讓。並把我寫的撕了,還拿了根棍子,“啪”的一聲,打了我一下,我哭天喊地,恨天怨地。心裡想:你為什麼要回來!我恨你!你不是我的爸爸……你知道這有多傷我的心嗎?!

  老師要我們在父親節的時候為爸爸做點事情,然後記錄下來。我沒有做,因為我不知道為你做什麼,而且我也不會做!不過我還是要完成家庭作業。所以咬牙切齒地寫我為你洗腳……這全部都是因為你的無愛造成的!

  爸爸,你知道每一次我叫這兩個這字有多麼的不情願嗎?你知道這些年來有多少人說我是從路邊撿回來的嗎?我每一次都回答說不是,不是,我有家,有爸爸!可真的是這樣嗎?爸爸,你能讓這些話消失在我的腦海,記憶和現實生活中嗎?

  指導教師:趙辰瑋

  湖北恩施建始縣民族小學五年級:何依格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