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風綠江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綠江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 風 綠 江 南

  路橋區峰江小學 五年級 王以忻

  “二月春風似剪刀”。春風,你來了。你帶着暖人的溫熱,帶着沁人的濕潤,帶着勃勃的生機,帶着春天的信息來了。春風,你來了。你吹綠了江南的大地,吹綠了小草,吹開了鮮花,吹化了塞北的冰雪,吹笑了玉門關外人們的心。

  春風染紅了桃花。既像一片絢麗的朝霞,又像是春姑娘的羞澀的臉。一朵朵桃花綻開,像一張張笑臉。帶走了冬天的寒冷,帶來了春天的溫暖。春天還喚醒了雪白的梨花、大紅的杜鵑花、粉紅的櫻花、黃澄澄的迎春花等。

  春風喚醒了青蛙。隨着哇哇聲,動物結束了冬眠,動物世界變的熱鬧起來。歡快的鴨子嘎嘎的歡笑;美麗的蝴蝶自由的舞蹈;勤勞的蜜蜂趕着回去報告。春天來了!

  春天綠了柳樹,它的嫩葉經過冬天的孕育,終於發出了新芽。頑皮的小草從泥土裡鑽了出來,綠油油的臉蛋上還帶着清晨的露珠。翠綠的小樹苗們渡過了漫長的冬天,迎來了一個嶄新的春天。

  和煦的春風,輕撫大地,像是慈母,撫摸孩子的臉頰。春風,帶給我們春天的氣息。春天,不同於夏天熱情,秋的感傷,冬的滄桑。春天的溫暖,吸引着每一個人每一個生物的加入。

您正在瀏覽: 春風綠江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綠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