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委屈的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的一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委屈的一刻 

  人生都要經歷酸、甜、苦、辣、這四個味道,我也經歷了不同的滋味,就拿上星期看電視受冤枉的那件事,我至今感到十分委屈。 

  晚上,爸爸媽媽要出去鍛煉身體,他們臨走前還說:“快點把作業做好,做完以後不允許看電視。”說完,便轉身走了。 

  過了半小時,弟弟見媽媽還沒回來,便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我催促弟弟快點關掉電視,以免被媽媽批評一頓,可他紋絲不動,當作沒聽見。我好好教育他一翻后,他居然朝我做鬼臉。哎,這個小傢伙!這樣不行,那樣也不行,我想:我只能搶過遙控器,動手關了吧。於是,我坐到弟弟身邊,把電視機關了。在這時,媽媽爸爸回來了,見我手上拿遙控器,頓時火冒三丈。“朱婷”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嚇着了。弟弟真是個機靈鬼,見媽媽不高興忙把電視關了,乖乖地去做作業了。見媽媽這副樣子,看來一場批評是避免不了了。過真,媽媽揪着我的衣服,把我拉到餐桌前,對我大吼:“誰讓你看電視的?臨走前,我不是說過不允許看電視嗎?”“不是我,是弟弟開的。”我低着頭,輕輕地嘀咕着。誰知她給了我一個巴掌,“還想狡辯,你瞧,你看電視,弟弟就沒法安心地做作業了。” 

  頓時,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往下流。媽媽我想對您說:“請您不要冤枉我,其實電視是弟弟開的,我只不過想把它關了,可是您卻不分清紅皂白鬍亂地下結論,說是我開電視,還影響了弟弟,更可恨的是根本不相信您的孩子。 

  媽媽,請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我相信你應該是一個一視同仁的人,不要老以“弟弟還小,你要讓着他、照顧他”等話當借口。那一刻我委屈極了。

您正在瀏覽: 委屈的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