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我也不例外。我擁有一個快樂的大家庭,由我、爸爸、媽媽、姥姥和姥爺組成。雖然我們時不常會鬧一些小矛盾,但不出一天就會不知不覺地和好,這點是很難得的。 

  從前在我家,每個人都有一身的缺點,比如:我太貪玩電腦,爸爸太懶,媽媽太愛發脾氣,姥姥太??攏?岩?鈉⑵??瘛??墒牽?頤僑茨芎莧誶⒌納?鈐諞黃穡?夤丶?馱謨諼頤強細惱?約旱娜鋇恪R??姥有?桓鯰諾愫莧菀祝??惱?桓鋈鋇閎春苣選N頤俏?松?罡?雍湍潰?寂?θジ惱?鋇恪O衷冢?彝嫻縋隕倭耍?職職錈ψ黽椅窳耍?杪杵⑵?昧撕芏啵?牙巡惶??鋁耍?岩?膊魂窳恕 

  我的學習在班上還算不錯,這都是我爸爸和媽媽功勞。每天,我學習學到十一二點,爸爸和媽媽都陪着我熬,我餓了他們就給我做飯,我渴了他們就給我倒水,我真是對不起他們呀! 

  在我家裡還有許多開心的事,其中最可笑的是我姥姥和姥爺說的土話。我姥姥和姥爺都不會說普通話,只會說河南話。特別是那些土話,如果他們說得太快或是含糊不清,我就一句也聽不懂,還得讓媽媽這個“翻譯官”翻譯,真是太麻煩了。有一次,媽媽給姥爺洗完腳后,姥姥看到盆里有許多死皮屑,就說:“咋這麼多‘肉皮’呢?”那是我正在吃東西,一聽到“肉皮”這個詞,我差點吐了,這詞也太不雅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