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 米嘉毓(課堂習作) 

我愛我家,是因為家裡溫馨,家裡歡樂,家裡有和我平息相處的爸爸媽媽。爸爸個子不高,脾氣很小,穿着一身警服可神氣了。媽媽個子低低還長得胖乎乎的,不過一點也不懶惰。我呢?是家裡的開心果。別看我在外人眼裡是一個不善於多說話的乖巧女孩,可在爸爸媽媽面前呀,如果有我,家裡沒有笑聲才怪呢。所以我是爸爸媽媽的唯一寶貝,他們視我為掌上明珠啊。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到西安給我治療我長時間習慣眨眼睛的毛病,醫生開了一種名叫“肌甘”的葯,可是這種葯很難買,爸爸媽媽幾乎跑遍了整個西安大藥店才買到。看到他們這麼費心費力,我自然想到我的病情不一般了。便問:“我的這種病是不是會影響視力下降?我會不會要終身變成眼睛先生呢?”爸爸媽媽一聽忙笑着說:“傻孩子,怎麼會呢?這不是什麼病,只是缺少一種營養造成的,只要你好好吃飯,慢慢就好起來了。” 雖然我猜想爸爸媽媽這是為了安慰我。但我還是高興極了,眼前彷彿出現了一線希望。 

  咦?媽媽不是去榆林考察學習了嗎?怎麼鞋子還在門口擺着呢?難道她不去了?我高興得跑進客廳,卻不見媽媽。以為媽媽藏起來了,便放下書包到處找也沒找到。打個電話,才知道媽媽是專門和我開了個玩笑。她穿了在西安買的那雙新鞋,把舊鞋放在門口用來蒙我。雖然空歡喜一場,可我還是不時地想笑一笑。 

  笑過之後我在想:從明天起,我一定天天加倍把開心果送給爸爸媽媽。讓我們永遠生活在這個歡樂之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