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快樂動物園》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快樂動物園》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迫不及待地度過了一個晚上,準備今天上午觀看一部立體電影《快樂動物園》。它是我國1983年拍的第一部立體影片,據說在當年是很受歡迎的。 

  影片是在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姜昆和李文華的幽默講解中開始的。一個個小動物出場了:小猴騎車,活潑可愛;滑稽狗表演,機靈乖巧;猩猩照鏡子,人模人樣;熊貓表演,憨態可拘……咦?遊人怎麼隨便扔垃圾呀!一隻猩猩走來了,只見它一手撿起一些臟物,另一隻手又撿起一些垃圾,扔進了垃圾箱。“嗨!就連猩猩都這麼講究衛生,小朋友們得向它們學習了。”孫敬修爺爺對旁邊的小朋友們說。猩猩又拿起掃帚認認真真地掃起來,它笨拙的動作使得觀眾捧腹大笑,又引發了無限思考。 

  我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一個鏡頭使我的心頭為之一震:有些人竟然給猩猩抽煙!只見他們把手中的煙扔向猩猩,猩猩撿到后,坐在地上,噴雲吐霧美滋滋地抽了起來,它的樣子竟和人抽煙的樣子一模一樣。看來這隻猩猩已經有了煙癮,想戒掉那就難上加難了呀! 

  我們之所以喜歡天空,是因為在藍天白雲間有鳥兒自由地飛翔;我們喜歡樹林,是因為有可愛的小鹿、笨拙的狗熊、靈活的猴子、兇猛的老虎;我們喜歡海洋,是因為有各色的魚兒、美麗的海涿,龐大的鯨魚……動物給人們帶來無限的樂趣,可是現在亂捕亂殺的人們讓它們瀕臨滅絕。想一想,如果沒有動物,我們的地球將多麼單調、寂寞。請愛護動物吧,讓地球真正成為動物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觀《快樂動物園》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快樂動物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