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上的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的動物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人間地上有動物園,那天上有沒有動物園呢,當然有了。天上那飄動的雲不就是動物園中的動物嗎。天上的動物園裡的動物比我們地上的動物園豐富多了,而且這些動物沒有被大籠子囚禁着,而是自由自在。

  天上的動物們的形態多姿多樣,豐富多彩。天邊有一隻小刺蝟身上長滿刺,刺上載着幾個黃橙橙梨子和紅彤彤的蘋果,看着真誘人;這邊的小熊貓正比賽爬竹子比賽,周圍圍了許多的熊貓,只見正在爬竹子的熊貓,前腿上,後腿緊跟着,努力地向上爬,時不時有幾個小熊貓沒抓穩竹子滑落下來而翻個跟斗,那憨厚可愛的樣子,讓人流連忘返;那邊的幾隻大老虎甩着尾巴,圍着中間的一塊不大的肉旋走着,還吼叫幾聲,驚得小鳥都飛走了,看這氣勢,要是誰敢來阻攔,肯定是要被痛打一頓;遠處一群梅花鹿緩緩行來,俯下身子在清澈的小河邊喝水,它們不用擔心獵人的追捕,還有些悠閑地走着······ 

  天上的動物都有自己的生活形式,只要你自己認真觀察,也會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天上的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的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