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動物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咪咪,給我做作業去!”這河東獅吼是從誰的嗓門裡傳出來的呀?不用問,一定是我家的“老虎”同志發出來的。“老虎”是誰?當然是我家說一不二的老媽了。在我們家裡,人人都得聽老媽的,就連老爸也不例外,更別說我了!沒法子,我只好很不情願地乖乖地去做作業了。這就是我家屬虎的媽媽。 

  爸爸屬牛,是頭不折不扣的“老黃牛”,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每次我無聊的時候,就去纏着爸爸說:“爸爸,爸爸,陪我玩一會兒吧,就一會兒!”爸爸總說:“不行,我還要工作呢!”我很納悶:別人都說公務員上班就是喝喝茶,看看報,我爸爸這個公務員怎麼就這麼忙呢?我偷偷看老爸的工作內容,有什麼統計圖啊,總結啊,通知啊等等,還有論文!我更納悶了,爸爸又不是教授,寫什麼論文呀?媽媽對我說:“咪咪,爸爸愛學習,要表揚。”唉,這個爸爸,總忙工作,連節假日也不休息,真不愧是屬牛的,把老黃牛精神發揚光大呀! 

  我呢,則是一隻愛啃書的“小兔子”,也是一隻能書海里游泳的“小兔子”。只要有書,讓我待在哪裡我都願意。為了看書,我8歲時就能獨自一人穿過兩條馬路,步行十多分鐘去書店看書。爸爸媽媽有事外出時,常常把我“寄養”在新華書店,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可以盡情地看我想看的書,可以買點媽媽平時不讓吃的零食,可以帶上借書卡去隔壁的圖書館借幾本書,多麼快樂!我這隻“小免子”還有一個優點,就是看到比我強的人我決不會象兔子一樣生“紅眼病”,而是向他學習。 

  這就是我家的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