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動物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班的動物園 

  動物園你一定去過吧?嘻嘻!可我今天說的動物園一定讓你大吃一驚!那就跟我一起去“參觀”一下吧! 

  最厲害的母**??宣傳委員 

  宣傳委員可是我們班最狠、最厲害的母**,只要有一個吃飽了撐的男生惹了女生,那宣傳委員會召集“各路(女)英雄”群起而攻之,其後果慘不忍睹!真可畏是誰說女子不如男呀! 

  我們班的宣傳委員是不是夠狠呀! 

  最和藹的鹿??體育委員 

  體委是我班最和藹的人(我個人認為)。為何稱之為鹿呢?是因為體委是我班跑最快的人,可何說和藹呢?是因為體委在管排期間,從不對我們大喊大叫。在平時誰碰他一下,他也不會還手,只說:“我不想和你鬧了!” 

  怎麼樣!我班的鹿是不是很和藹?我班的鹿是不是名不虛傳? 

  最嘮叨的麻雀??老師 

  麻雀怎麼可以比作老師?這是對老師的大不敬啊!可是因為老師天天在我們耳邊不停地囑咐、教誨……我才用麻雀比喻的! 

  不過正是有這樣的麻雀,才使我們班的成績在全年組排名第一! 

  今天先帶你們參觀到這兒,希望我們班所有的寵物們都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