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強不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強不息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5大日記 

  1、自強不息 

 再到軍訓基地,我是滿心愉快。可是到了那裡之後我是滿臉悲傷。教官名教汪佳。一開始,她是一個面不嚴肅,心裡溫柔、體貼。有一次王牧青被一個教官罰做三百個蹲下起立。可是王牧青還沒做到,汪教官就叫他起立說:“好了可以了,你可以回去睡覺了。” 

 基地里,我嘗過了喜、怒、哀、樂。雖然我不是什麼事都做的好,但是我在這裡過的還是挺好的。 

 晚上到了,晚風吹着,聽起來很恐怖。再宿舍里,‘笑星’老是逗我們笑,那天晚上我們笑的不亦樂乎。 

  2、好煩那 

 第二天,我們的訓練正式開始了。教官不知為什麼,跟變了一個人似的。很兇,很‘噁心’。有事沒事就讓我們蹲軍姿,可是她是這麼說,心裡卻不是這麼想的。(口是心非) 

 有一次,讓我們蹲最久的就是二十分鐘,有些人腳都麻了,甚至有些人都站不起來。他還說:“就這點時間就累成這樣,趕緊回家補補鈣再來吧。”當時我心裡就很氣憤:你怎麼不來蹲啊,真是,你以為你是教官就了不起呀。有本事,我當教官,你做隊友,讓你蹲兩個小時,看你累不累。 

 下午,教官又讓我們蹲軍姿,說是我們內務沒怎理好,就這樣,我們又蹲了二十分鐘。晚上我們N次的議論女教官N久,說她什麼什麼不好,很壞。就這樣,第二天又過完了。 

  3、哦耶 

 早晨天氣陰沉沉的,眼看好像要下雨似的。教官又讓我們整理那煩心的內務,幾乎我們全班男生都嘆了口氣,因為這是我們最不擅長的東西。而女生一般都是心靈手巧,所以就不怕像這樣的小雜貨。 

 過了一會,女生全部整理好了。而我們男生則卻不留下。教官讓我們一個又一個整那個內務。 

 終於輪到我了,我一心一意的整理着那個東西。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整理完了,經過教官的許可,我終於好了。 

 …… 

 晚上好多人都在叫苦連天,害得我都睡不着。 

  4、男生宿舍大偷襲 

 終於過了四天,明天就可以回家了,我就會這愉快的心情去刷牙了。可是回來的時候卻看見陳浩威在那哭。有很多人在安慰他。可是他還在哭。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感覺陳浩威很娘們,“趕緊出來,不要磨磨蹭蹭的。”教官一聲號召令,所有人都出宿舍了。我們又開始練軍姿了。怎麼每天都這樣?%>_<% 除了那些必要的休息外,就沒有別的休息了。 

 下午。晴轉多雲了。教官竟然讓我們休息了,我一直以為我是在做夢。可這並不是假的。今天真是太陽打西邊出來啦。 

 教官讓我們換上自己的校服,把軍服給洗了。就當我們換的時候。李老師突然衝進來,給我們照了A多張。我們就因此曝光。 

 晚上下雨了,而且很大。有時候還停電。無奈教官讓我們七點都就睡了。 

  5、回家 

 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就是為今天回去而準備的。宿舍里很多人都很興奮。 

 中午汽車來了,我們上了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過了好久。我們終於到了母校。我首先是跟朋友借了一張電話卡跟家人報了‘平安’。 

 我們開始表演了,在萬眾矚目之下我不敢亂動,因為,這關係著我們班能不能拿優秀連隊 

 終於表演完了,我們與教官道別……

您正在瀏覽: 自強不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強不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