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發現 

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回奶奶家。我一進門就看見爺爺目不轉睛地盯着那個小魚缸,我感到很奇怪。爺爺告訴我,孔雀魚要生寶寶了。這可是我第一次遇見啊,於是,我也走上前全神貫注的觀看。 

只見這條母魚的肚子下有一個小孔,小孔已露出一點小魚尾。這時,母魚正把尾巴左甩右甩。大約二十分鐘后,它猛甩了一下,一條小魚被甩出母體。這時爺爺好像想起了什麼,迅速把公魚撈進另一個魚缸里。等我再找那條小魚時,卻怎麼也找不到了。聽大人們講,小魚是被母魚持掉了。 

我非常好奇,媽媽對我說:“大魚吃小魚是一種自然現象。母魚生完寶寶后,非常疲憊、飢餓,就把小魚吞食掉了……” 

我想,母魚真不是個好媽媽。他生下小魚后不僅不管,還把魚寶寶吃了。俗話說:“虎毒不食子。”在這一點上,母魚還不如老虎呢!想着想着,我真有點生他的氣了。 

我看了近三個小時,,母魚一共生下了十五條小魚。看着魚缸里剩下的十四條小魚,我多麼盼望他們能快快長大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