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真正的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真正的幸福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你們可能會覺得幸福就是住在高樓大廈里,過這富裕的生活。可我並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幸福就是有一個既和諧又溫馨的家庭。可就連這小小的願望上帝都不能滿足我。我覺得上帝太偏心了,他給予一部分孩子一個和諧美滿的家,儘管他們有的很貧窮,可我還是覺得他們很幸福。

  我—一個活波開朗的小女孩,現在在侯家灣小學讀六年級。雖然我們家並不富裕,但也不算貧窮。我有一位美麗而又溫柔的母親,還有一位和藹幽默的父親,按這樣來說我應該過的很幸福,但上帝並沒有這麼仁慈,因為我還有一個老實的哥哥,但你們可能會想既然你的哥哥很老怎麼又會過得不幸福。我來告訴你們吧!問題就出在老實身上,正因為哥哥老實,他才會被那些壞學生給騙了。我的哥哥曾經學習很好,也很乖,可自從上了興國中學,和那些壞學生在一起玩,哥哥就變了,他變得自私,虛榮,跟從簡直判若兩人。

  哥哥現在整天和媽媽吵,甚至有時候還說媽媽有神經病。我曾多次勸他,可他總有他的歪理由。我也給媽媽說過別和他吵,媽媽每次都答應了,可每當哥哥一喊起來,媽媽又按奈不住心中的火和他吵了起來了。

  記得有一次,我去考試,他們又吵起來了。還說要把爺爺叫來,爺爺是個急脾氣,我怕他們吵起來,所以很晚才走。到了學校,還好才正髮捲子,以拿到卷子我就火急火燎的做完了。我沒有一點心情去檢查。我凝望天空,眼前浮現出一幕幕畫面,有他們吵架的畫面,又摔桌子的畫面,又砸電腦的畫面等,我一臉恐懼生怕他們出了什麼事。

  除了那次吵架以外還有好多好多事。在他們吵架時誰也勸不了,我只能幹等,等到他們平靜了,安慰媽媽,說一些搞笑的話逗他們開心,除此之外我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好想對媽媽說:媽媽!您難道看不出來嗎?他是嫌您把他手機收了而故意氣您呢。你不要再和他吵了,這樣只會氣了您自己。我還想對哥哥說:哥哥!你別和那些壞孩子玩了,不要讓他們是你迷失了自我,也不要再和媽媽吵了,媽媽說的話都是為了你呀!

  哥哥!媽媽!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吵。我今年上六年級,我有多大的壓力你們知道嗎?我不但要學習,還要擔心你們會不會吵架,生氣。我一直想懇求你們一件事,你們可能會認為我想要玩具,零食,衣服等。但並不是,這些我通通不要,我只要一個溫馨和諧的家庭。

  幸福是什麼?他不是住在高樓大廈里,不是過着富裕的的生活,更不是零花錢和那些華麗的衣服,它只是一個溫馨和諧的家,僅僅如此,但我卻不擁有它。我一直在苦苦追尋幸福,可它太遙遠了,不管我怎拚命的追,都追不到他。

  侯家灣小學六年級:白清馨

您正在瀏覽: 尋找真正的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真正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