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正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生活有四個因素:被人愛,有事做,有希望和能愛人。當我們滿足於現狀,奢求的少,不求擁有太多,那麼此時此刻我們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離別時說的“到那邊來信”,幸福就是回家晚時客廳依然明亮的燈光,幸福就是親人之間不經意的嘮叨……

  我一直都很奇怪,為什麼我每次返校時會帶那麼多東西,背包那麼鼓,回宿舍一看,裡面大半包都是吃的,學校不讓帶的東西一個都沒有,讓帶的東西一個也不少。說實話,我從來只收拾衣服,吃的東西一般都是爸爸,媽媽和弟弟幫我挑選好后,放在枕邊讓我裝到包里的!

  這些吃的,是美味的,是被認真挑選過的,被濃濃的愛包裹着,吃到嘴裡甜到心坎里。被人愛,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傍晚,吃過飯後坐在教室里,看着一黑板的作業,有種無從下手的感覺,隨便挑一個開始寫,寫完了換下一個,慢慢的一節課就過去了,過的很充實,感覺很開心。有事做,難道不是一種幸福?

  考試過後,老班在班會課上說自己進步了,而且,副老班說自己有可能再往前進,雖然表面上很謙虛,但是心裡早就樂開了花。把老師說的話牢牢地記在心裡,化為努力學習的動力,希望下次能取得更好的成績!有希望,難道不是一種幸福么?

  周末回家,很不湊巧看見爸媽吵架,牽着弟弟的手,站到他倆跟前,猛批一頓:…生活了十幾年了,啥都一起走過來了,這時候說啥離婚,中,離吧,你倆走,俺倆誰都不跟誰…

  他們不吵了,回屋睡覺去了,如果不愛他們,不愛這個家,誰會費一堆唾沫星子來說他們啊!能愛人,不也是一種幸福么?

  真正的幸福,就是有人愛,有事做,有希望,能愛人。不要求太多,珍惜自己所有的。守住心靈的一片凈土,撒下愛的種子,結出幸福的果實!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3)初二:張雪寧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