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正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幸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名叫海倫的小女孩,她畫了一棵金光閃閃的聖誕樹和一個紅艷艷的大太陽。她剛畫好,那棵聖誕樹和太陽就活了。接着,故事就開始了。

  海倫看見聖誕樹竟然活了,非常高興,馬上把聖誕樹上掛滿彩燈和各種各樣的禮物,使得原來就很美麗的聖誕樹變得更加艷麗多姿了。

  而太陽呢,並沒有受到小主人的喜愛。它只好離開了家,住在了寧靜的藍天上過日子。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太陽又想它的小主人了!它決定去看她。於是太陽就悄悄地來到了原來的家,當它從窗外看見小主人生活得非常愉快時,它也高興地笑了!

  正巧,聖誕樹看見了它的半個腦袋,聖誕樹嚇得呆若木雞,它以為剛才那個腦袋是壞蛋的臉。過了一會兒,聖誕樹的心才平靜下來。它大聲問道:“你是誰,不要鬼鬼祟祟的,快出來!”太陽知道聖誕樹已經曉得它在這裡了,所以,只好出來了。

  太陽一出來,聖誕樹就非常驚訝,問道:“怎麼會是你?”太陽不好意思地回答道:“我……我想……想小主……主人了,所……所以我就……就回來看……看看她!”太陽說得結結巴巴的,好不容易把一句話說完。

  接着,太陽羨慕地對聖誕樹說:“你真幸福,每天,小主人都會把你打扮得神采飛揚!”可聖誕樹卻說:“我還羨慕你呢!你天天為人類、動物、植物奉獻出光和熱,換來的可是大地上的一片生機啊!我覺得,這才叫真正的幸福!如果沒有了你,我也就不存在了!”。太陽聽了說:“是嗎?我怎

  沒想到,謝謝你的提醒!看來我還是住在天上比較好!”

  從此,太陽就在藍天上不懈地為我們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