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狗,母的,全身雪白,看起來活像“白雪公主”,所以大家給它取名為"白雪”。只要大家叫到“白雪”時,它就會搖頭擺尾地跑來,十分可愛! 

  它是一隻靈活的狗。 

  有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商量給動物舉行一次小型運動會,要求每人家的狗必須參加。這時,我想到:自己家的狗“白雪”在家也沒有什麼“體育”特長,我便說到:“我家的狗就 免了吧。”我話音剛落,在我旁邊的“白雪”像聽懂了什麼,立刻跑到我家的溝上打起了滾,又用又長又細的尾巴捏起地上的草......這時,我才知道“白雪”的身段還挺靈活呢! 

  它是一隻愛乾淨的狗。 

  有一次,它和它的幾個小夥伴們在玩耍時,一不小心腳下一滑摔進了田裡,摔得全身是泥,可它並沒有回家,而是去小河邊把泥洗得乾乾淨淨。逐個一幕我都看在眼裡,讓我不得不發出感慨:我們家的“白雪”還真愛乾淨呢! 

  它是一隻逗人開心的狗。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回家被媽媽狠狠地罵了一頓,心裡十分不愉快,坐到床上大哭了起來。這時,“白雪”跑過來,像知道我不愉快似的,;來逗逗我。它用頭輕輕地撞掛在沙發上的紅布,左撞撞,右撞撞,可是,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 

我看着這滑稽的動作,頓時,我的心情由陰變晴,還哈哈大笑起來。你看,“白雪”是不是一隻逗人開心的狗狗啊! 

  這就是我家的狗,一隻靈活、愛乾淨、逗人開心的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