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狗,它十分可愛,它還有自己的絕活“恭喜恭喜”。

  1  記仇

  它是一直會記仇的狗,曾經有人說過它的壞話。以後它一見着過它的壞話的人,它就會汪汪叫它在說我不和你玩了。它是不是很記仇的狗?

  2  樣子

  它樣子平平,介於可愛與不可愛之間。它毛色棕黃,毛在亂糟糟中有這一絲關係。下面重點介紹絕活“恭喜恭喜”。它禁不起誘惑。你只要拿着食物在它面前,它就會戰起來手上下擺動,說:“給我吃吧,我餓了。”看見的人一定會給它吃的。它還會裝可憐,它會發出嗚嗚的聲音,或可憐巴巴的看這你。看到它這副樣子,你覺對捨不得打它!

  3  洗澡

  問它最怕什麼?哪一定是洗澡。在洗澡前你一定要讓它做好準備,不讓你會悲劇的說說我的經歷吧:

  我準備好了水,用食物把它引了進來。它開始還很聽話,可當我用水潑它時它一直用力抖着吧水都在了我的衣服上,它還沒洗完我就濕透了。不知為什麼它的毛為什麼老打結,每次我洗完它都幫它梳毛沒次它都疼得大叫。

  它就是我們家的活寶——皮皮!

  福建福州馬尾區和平中心小學五年級:林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