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捲毛叔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捲毛叔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捲毛叔叔,他有一頭捲髮,大家都喜歡叫他“毛哥”,他有一身黑黑的皮膚,頭上有幾塊疤,我媽媽說是被耗子啃過的,說也奇怪,他一連剪了3個髮型,只有最後一個髮型他覺得好看,他的髮型有3種,爆炸頭、雞公頭和湯圓頭,他有一身大大的肌肉,和6塊小腹肌,他的身上有很多傷疤,經過我們的初級判斷有百分之60是被他老婆抓的,百分之30是蚊子咬的,還有百分之10是和黑社會的打架所致。

  他很魯莽,經常以武力解決問題,他雖然很暴力,但是,有時候他也挺搞笑的比如說:我去惹火他,他經常作一個凶動作然後就笑嘻嘻的收拾我。捲毛叔叔是一個很勤快的人,每一次選桶,他幾乎都在幫忙,除了他不在時,捲毛叔叔是我爸爸的得力助手,自從捲毛叔叔來了之後,我爸爸就輕鬆了很多。

  捲毛叔叔是一個很細心的人,這一點我們不能否定,自從當了我爸爸的徒弟之後,他變得更細心了,不管做什麼事他都很細心,比如說:幫我安裝玩具或幫我爸爸安裝機器。記得有一次:我的遙控飛機不知怎麼得就壞了,是毛哥聽了幫我修遙控飛機,他修了一大半天,還是沒什麼進展,最後,他靠他的細心幫我修好了飛機,他告訴我是一顆螺絲掉了,最後幫我找了一顆螺絲。

  捲毛叔叔是不是即搞笑又好玩的人又細心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捲毛叔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捲毛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