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狗——哈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狗——哈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哩是一隻從海南買回來 的小狗。它可機靈了,它有黑寶石一樣大而美麗的眼睛,尖尖的鼻子,長着像狐狸一樣的臉。哦,對了,還有一身潔白的毛。 

  哈哩剛來我家時它居然不吃東西。這可把我們一家人急壞了。夜深了,爸爸從我的房子里拿了一大堆百科全書直到清晨也沒有查出什麼資料。後來,我爸爸帶它去了寵物醫院。這才知道,它是不習慣我們家的環境,等習慣了就會好起來了。 

  果然,過了兩天,它主動和我玩了起來。每當我一進家,哈哩似乎像一位青少年一樣猛的向我撲來。好像在說:“主人,主人,你可回來了。快把我餓死了。”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哈哩和我的友誼也在很快的建立了起來。 

  一天,我怒氣沖沖的回家了。因為樓下的那個小男孩子罵的我都快哭了。一回到家我不管哈哩餓了沒有理它,就進了我的屋子,就躺在了床上。哈哩跳上來,好像在說:“你怎麼了?小主人。”它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似的,就扭過身子擺了幾下那純白無瑕的尾巴。它太有意思了!讓我忘了剛才不快,心情變的十分開心了。 

  這就是哈哩,一個我有生以來的一個最忠心的,最善解人意的,最具有童趣的好朋友。 

  我愛它——哈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狗——哈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狗——哈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