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武漢動物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武漢動物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上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參觀了武漢動物園。武漢動物園是全國八大動物園之一,這裡三面環山,景色優美。

  我們首先來到猴館。只見一隻小猴子伸出手,向我們要東西吃。我把一顆花生扔過去,小猴子接住花生,放在嘴裡咬開花生殼,剝出花生米,塞進嘴裡吃起來,那動作比人還要快。

  接着,我們去大象館看大象。我們看見一頭非洲象躲在屋子裡。等了一會兒,非洲象慢慢地伸出頭來,發現人們正望着它一邊笑,一邊指指點點,它反不高興地把鼻子一甩,拉上了鐵門,遊客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我們還參觀了熊山、斑馬館、鶴島、猛獸館等等其他地方,天鵝、丹頂鶴在我們到來的時候鳴叫起來,好像在歡迎我們似的。

  離開的時候,我們一家三口在草坪上照了一張全家福,照片上的我笑得最開心。

  五年級:1019613327

您正在瀏覽: 游武漢動物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武漢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