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武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武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是全國人民的黃金周,大人小孩最快樂的節日啦!當然我也沒閑着,這麼多年了每當放假我都只能待在家裡,不是看書就是寫作業,這下可好,老爸竟然大發慈悲的讓我和弟弟去旅遊!高興吶!  

  應該這樣說吧!從小我只看過火車,不怕你們笑話啦,我沒有坐過火車就藉此機會去武漢坐了一次,說實話火車真不好玩,我足足坐在座位上睡了一夜,天哪,等到站時我一起身屁股跟什麼扎的似的,痛死我了快!剛下火車,舅舅就從孝感趕過來接我們,我們一起坐車去了武漢最有名氣的黃鶴樓。黃鶴樓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好高的樓啊!太漂亮了吶!姥姥剛買完票,我拿着票迫不及待的衝進夢寐以求的黃鶴樓,不等舅舅來,我就跑進了樓里,唉!真有點掃興,黃鶴樓不像我想象的那樣啊!它裡面很新很新,還裝了電梯,褐色的表層面顯得很壯觀,上下共七層,我們選擇了爬樓梯這樣才有趣嘛!過了大約一兩個小時了,大家也都累的都差不多,最終決定結束黃鶴樓之旅,進軍武漢所稱最大武漢大學瞧瞧!在走出大門的時候我們買了許多紀念品,這兒可真是坑人吶四個人也不知道買了什麼,不知不覺就花掉了姥姥1000多元!現在想想還真是心疼吶~``~~~~~~!

  來到武漢大學,真是讓本在下汗顏,校園裡有斑馬道還有公共汽車呢!出租車什麼都有,根本就是個.....說不上來,由於武漢大學實在大的很,再加上在黃鶴樓走了一上午了,所以就坐上了大學的公共汽車,汽車跑了半個小時,我想應該把這學校逛完了,可是舅舅跟我說還沒到五分之一呢,我一聽徹底絕望......  

  去的地方太多太多了,說也說不過老,總之玩的很開心,希望下次能見識到更多的古老建築。 

您正在瀏覽: 游武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武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