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天津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津動物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幾個星期前,學校組織春遊,去遊覽天津動物園。我們乘車一個多小時,終於來到了天津動物園。

  我們到了動物園的正門,在正門的上方雕刻着許多飛禽走獸。進了正門,我們先到了浣熊館。小浣熊們有的在柔軟的草地上曬着太陽,有的在房間里躲着,時不時地探出自己的小腦袋,來看看我們這些“不速之客”。

  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去了獅虎山。剛走進獅虎山,就隱隱聽到陣陣吼聲。我們急忙加快腳步,好奇地向獅虎山奔去。又一聲雷鳴般的怒吼從一個鐵籠子里傳出,把我嚇了一跳,只見那籠子里有隻威武的雄獅,頭上一簇簇亂麻似的長毛不住地抖動着,身後那鋼鞭似的大尾巴不斷地揮舞着,好不威風!它在籠子里來回走動,顯得特別急躁。終於它鬧累了,便伸直前爪,將渾身的毛抖動了一番,屈起後腿蹲下,接着就舒服地卧在那兒了。它眯起眼睛,打了個哈欠,把頭轉向身後的小門,不想讓大家再看到它。

  最後我們又來到了河馬館。河馬的嘴巴真大呀!灰灰的皮膚,小小的眼睛,四條又肥又短的腿,看上去很像一頭大肥豬呢。就是耳朵小了一點,尾巴不是捲着的,全身沒有一根毛,滑溜溜的。這僅僅是一隻小河馬,要是大河馬呀,聽說一個小孩跳進它嘴裡還裝不滿呢!

  不知不覺,夕陽西下,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天津動物園。下次有機會我一定再去游一游。

您正在瀏覽: 游天津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津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