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學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學校

 浙江省寧波市寧海縣西店鎮 西店鎮中心小學五一班 蔣萌



  周末,我帶妹妹來參觀我們的學校——西店鎮中心小學。

  老遠,我就望見了在大理石柱子上有着幾個大字,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十分耀眼。

  走進學校,一旁有着一排排香樟樹,淡淡的香味沁人心脾。用水泥做成的道路上,放着幾個塑料花壇,上面種了許許多多美麗的花。它們讓學校變得更加美麗,更加清香。再走一些時間,我們看見花壇上有着用樹種起來的十六個大字,為我們的學校增添了生氣。

  離開花壇,來到操場。我們看見操場外邊有着一圈冬青樹,它們像一位位正待檢閱的士兵,排得整整齊齊。跑道有三四百米長,是用黑色的沙石鋪成的,每當運動會,學校就會在這舉行。操場前邊還有一個旗台,那裡有一根二三十米的長的旗杆,每當周一,學校就會升國旗,我們在下面敬禮,而一年級的小朋友就行注目禮。每天早上,我們都會看見五星紅旗在上面飄揚。

  我們又來到了教學樓,這裡有兩幢教學樓,中間由一條雄偉的天橋連接而成。我們來到了后一幢教學樓的第三層,因為那裡有我在四年級的時候學習的教室。我們看見我以前四年級的教室里有27張桌子,一張講台桌,還有兩塊黑板,右面那個黑板上有着美麗的圖畫,那可是我們自己畫的!講台旁,有好多同學自己帶的花草樹木:有水仙花,仙人球,仙人掌,含羞草,還有一些我們叫不出名字的植物。

  前一幢樓有一個綜合室,兩個辦公室,一個大廳,一個體育用品室,十五個班級,還有一個教導室和一個乒乓球室。現在,我就在這幢樓學習,玩耍。在西邊,有兩個食堂,那裡可以容納10000個人呢!好多同學都在食堂吃飯,我們班總共有五十五個同學,在學校吃飯的就有四十多個,比一半還多啊。

  我真喜歡我的學校,我的學校就像花園,我們就像花園裡的一朵花,一株草,我們被“園丁”愛護着,那園丁就是我們的老師。

  我愛我們的學校!

  指導教師:胡海燕

您正在瀏覽: 參觀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學校 暫無評論